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湾卖淫案38名女星特征名单曝光 盘点涉不雅事件的明星

台湾卖淫案38名女星特征名单曝光 盘点涉不雅事件的明星

  

  Se7en与记者起冲突

  Se7en服兵役期间出入色情场所违反军纪

  6月25日,韩国SBS电视台《现场21》节目直击,Rain、Se7en、生菜、KCM等服役中的演艺兵21日到韩国春川市劳军,一行人结束后不回旅馆休息而去喝酒,此举已违反军纪。之后,其中两名士兵更一起上了色情按摩店,离开时还与问询赶到现场的记者爆发肢体冲突。

  之后,韩国国防部发表声明,对6月21日凌晨离营去按摩院接受按摩的一等兵李尚哲(生菜)和崔东旭(Se7en)判处禁闭10天,被判处禁闭的士兵经审判程序将被监禁,服役时间也将顺延,但区别于刑事处罚,不记入档案。韩国军队内外有分析指出,这次对文艺兵的严重惩罚,是为了打消外部的批评。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