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湾卖淫案38名女星特征名单曝光 盘点涉不雅事件的明星

台湾卖淫案38名女星特征名单曝光 盘点涉不雅事件的明星

  

  报道指,郭羡妮在河南焦作影城拍摄新戏《争霸传奇》,演绝代美女西施,身穿古装的她和助理四处张望,神神秘秘地走到走廊尽头隐密处,她的助理左顾右盼似在把风,不消数分钟,她神色从容走回片场。郭羡妮被发现在墙边留下几堆用纸巾围起来的“自制便盆”和“黄金”,还没靠近就有阵阵异味。更离谱的是,郭羡妮上完厕所没洗手,还用手搂着同剧的男演员陈坤,不知情的陈坤也紧握她的双手。

  翌日,郭羡妮又故技重施,再和助理鬼鬼祟祟走到其“私家厕所”,助理照样在附近把风,这次她非“办大事”,只是她小解完地上湿了一片,招来清洁工人怒骂:“真没教养!”保安人员也斥责:“洗手间很近,随地拉要罚款的!”对于身为公众人物随地大小便,郭羡妮经纪人先是说:“荒郊野外没厕所,很多人都是这样的。”但当得知附近有厕所后,即吞吞吐吐地表示联络不到她,然后赶紧挂断。据临床心理学家称,郭羡妮可能是因压力过大,才会做出小狗大小便占地盘的行为。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