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湾卖淫案38名女星特征名单曝光 盘点涉不雅事件的明星

台湾卖淫案38名女星特征名单曝光 盘点涉不雅事件的明星

  

  图片来源网络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知名影星李秉宪被2名女性勒索50亿韩元的消息一出,震惊韩国娱乐圈。日前,据某韩媒爆料,李秉宪与2名20几岁的年轻女性一同喝酒,因他们当时跟随其友人同行,李秉宪并未在意。不料这两名女性却用手机拍下她们与李秉宪共同饮酒的照片,号称“不堪入目”。8月28日,这2名女性以此威胁李秉宪,向他勒索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00万元),并称:“如果不能按时给钱,就将这些照片传播出去。”而作为当事人的李秉宪第一时间将此事告知经纪公司,随后到警察局报案。据悉,这2名女性因涉嫌恐吓未遂,被警方拘留,并承认勒索一事。对此,首尔江南警察局相关人士称:“案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中,目前无法向外界说明详细的经过。而其中一名21岁的涉案女性,是一名刚刚出道不久的新人歌手。”   

  而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对2名女性的确切身份并不知情,正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2013年8月10日,李秉宪与韩国知名演员李珉廷步入新婚殿堂,两人结婚一年来幸福甜蜜,暂无产子计划。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