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凌潇肃唐一菲机场亲昵 唐一菲忙卖萌撒娇

凌潇肃唐一菲机场亲昵 唐一菲忙卖萌撒娇

姚晨已经怀孕2月有余,先于姚晨和曹郁结婚的凌潇肃和唐一菲却还没有动静,不过二人之间目前感情相当和谐,十分热乎。日前,记者在机场遇到凌潇肃和唐一菲携手归来。凌潇肃成了不折不扣的搬运工,任劳任怨。在等待座驾前来接机的时刻,还上演了摸大腿、卖萌撒娇的戏码,大秀甜蜜。

当天,凌潇肃戴着帽子和墨镜出现,两手各推着一只大箱子。倒是唐一菲更洒脱,素颜戴了一顶毛帽子,面部没有任何遮掩,大大方方跟在凌潇肃后面,边打着电话边推着一只小箱子。二人的箱子上满是航空托运贴标,简直惨不忍睹。抵达大厅后,接机的座驾还没有抵达,无奈二人只好坐到休息区等候。这时,凌潇肃下意识地就把手放到了唐一菲腿上,旁若无人地抚摸一番。唐一菲则靠在凌潇肃肩头,又不停搔首弄姿、卖萌撒娇,相当腻歪,完全不顾形象。

终于接机座驾到来,二人赶忙离开。这时,唐一菲就成了监工,看着司机和凌潇肃把箱子们一个一个搬上后备箱,尤其是凌潇肃相当卖力,搬箱子,给唐一菲开车门,又回去关后备箱门,忙乎得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凌潇肃 唐一菲 撒娇 姚晨 怀孕 亲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台风“妮妲”登深圳 全市进入暴雨防御状态 广西梧州:抗震救灾中的“八一”节
英媒:英国必须尊重中国投资者 日本28万亿刺激计划细节:财政刺激13.5万亿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