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华语圈

电影《拆散专家》终极预告片及海报剧透犀利台词

11月7日即将全国上映的爆笑喜剧《拆散专家》曝光终极版预告片以及人物海报。预告片中黄圣依旁白台词剧透创立拆散公司的根本原因。

电影《拆散专家》终极预告片及海报剧透犀利台词

《拆散专家》终极版海报

电影《拆散专家》以“千万别将就”为slogan,以拆散一切不和谐的人际“囧”关系为题材,上演一出爆笑都市喜剧。黄圣依出演女一号“百变女魔头”米兰,率领张峻宁和刘天佐这对“呆萌组合”,降服并收编了贾一平出演的江湖人称头牌婚礼主持人的“24K纯屌丝”刘正南。钻石级老戏骨林雪,在片中出演一位“黑心大叔”,从始至终胁迫黄圣依出卖良心。

此次《拆散专家》终极版人物海报黄圣依、贾一平、张峻宁、刘天佐、林雪五人组合首次曝光,色彩靓丽时尚,都市感强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北京市举行埃博拉出血热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解放军军犬实战化课目演训 “无言战友”秀绝技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