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明星

高梓淇蔡琳夫妇韩国首亮相 十指紧扣秀甜蜜

高梓淇蔡琳夫妇韩国首亮相 十指紧扣秀甜蜜

  高梓淇蔡琳夫妇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刚刚在中国举行婚礼的韩中明星夫妇蔡琳、高梓淇日前出席演员朴健衡的婚礼,这也是这对新人婚后首次在韩国亮相,引起韩国媒体高度关注。

当天两人亲密挽手出现在新罗酒店,一袭深色套装的蔡琳在高大英俊的高梓淇面前十分娇小,刚刚新婚的幸福之情跃然脸上,两人始终十指相扣,甜蜜对视,蔡琳对于不懂韩语的高梓淇也是格外照顾,一直在旁边细心地为老公充当翻译。

两人于本月14日在高梓淇的家乡山西太原举行中式婚礼,本月23日还将在韩国再举办一场韩式传统婚礼。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高梓淇 蔡琳 十指紧扣 亚洲经济 韩国媒体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迎接APEC会议 全球各国加入中国富人“争夺战”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