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华语圈

《还魂之迷失曼谷》双发先导预告悬疑四起

由东方华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亿旺京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刘晨、田里执导,中泰首度联手打造的极恐悬疑电影《还魂之迷失曼谷》定于12月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作为2014年最后一部惊悚大片,跟随电影踏上泰国鬼域将是最练胆儿的选择。今日,片方发布了2张“深潭魅影”版海报和一款先导版预告片,海报中主演李昕芸和李媛深潜在水中,水面上只露出惊恐万状的头颅、暗合了片中剧情;先导版预告片中,围绕着佛牌出现的诡事,让人鸡皮疙瘩顿起,冷汗丛生,极具神秘惊悚之感。

《还魂之迷失曼谷》双发先导预告悬疑四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北京市举行埃博拉出血热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解放军军犬实战化课目演训 “无言战友”秀绝技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