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港台明星

锋芝齐聚Lucas家长会 谢霆锋借相机满场拍照

锋芝齐聚Lucas家长会 谢霆锋借相机满场拍照

  “锋芝”最新的“全家福”

随着《甄嬛传》的热播,剧中一句“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也成为网络热句,有人拿它来表白,有人拿它来征婚,由此可见,无论古今,人们对“一人心”的珍视。而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这“一人心”就更显珍贵、难得。在这里,有的人已得到,有的人正在追求,有的人还在苦苦挽留……但事实上,后一句的难度更大。“白首不相离”,在《甄嬛传》中是幻灭,在现实生活中则是咬紧牙关的包容与坚持。

谢霆锋与张柏芝自去年离婚后,近日屡传复合,有不少报道指柏芝为求复合四出拜访高人,并在新居设下桃花阵,虽然霆锋表明没有复合的打算,但原来早在3月,他曾到访柏芝寓所,一连住宿四天,其间关掉了电话,与外界失去联络,一度吓到妈妈狄波拉和妹妹谢婷婷。而上周五,Lucas学校举行家长会,一家四口齐齐返学,为儿子首度在人前“复合”。

借记者相机满场拍照

4日是大儿子Lucas学校家长日,谢霆锋中午12点左右已出动去张柏芝的寓所,接上张柏芝和两名儿子,一家四口温馨地直赴Lu-cas就读位于香港仔的国际学校,有份在家长日表演的Lucas,全程很兴奋。

中午1点左右抵达学校,Lucas被安排和其他表演的学生齐齐等上台,谢霆锋此时已按捺不住,拿着手机不停地拍照,未几谢霆锋更突然离开表演场地,径自走向在外等候的记者群,直言:“是否可以借台相机给我呢?我想拍下儿子的表演,我本来想用i-Phone拍的,不过太远啦!”借了一台专业相机,谢霆锋兴奋地走入学校,终于可以记录乖儿子表演的全部过程。

Lucas遗传了父母的表演天分,向来都喜欢唱歌跳舞,据知他这次被选中表演完全是因为平日在表演方面比起同班同学明显突出。Lucas表演期间,张柏芝手抱Quintus坐在观众席,不停教弟弟拍手为哥哥打气,至于谢霆锋则拿着相机满场跑,平时被人拍的他,这次为儿子担任御用摄影师。据现场家长透露,Lu-cas歌喉相当不错,也没有一点怯场,至于谢霆锋和张柏芝也不时在一起,有说有笑。

一家四口一起回家

家长日于下午2点半结束,谢霆锋、张柏芝及两名儿子齐齐离开学校,谢霆锋一马当先笑容满面地步出,先交还了记者的相机,再从佣人手上接过Lucas,与抱着Quintus的张柏芝并肩走去保姆车,被摄下离婚后首度一家四口的合照。

木无表情的张柏芝,将Quintus抱上车后,再自己登车,至于谢霆锋怀中的Lucas,可能刚表演完,情绪仍相当高涨,不时扭来扭去,表情多多,对记者镜头笑个不停。一家四口上车后齐齐回到张柏芝的寓所,谢霆锋送了三母子上楼后便离开。

张柏芝从杭州赶回香港

张柏芝为大儿子Lucas非常忙碌,在参加开放日的前一晚,她还在杭州为《麦霸英雄汇》担任嘉宾。张柏芝身穿花裙现身并演唱经典作《星语心愿》,掀起全晚高潮,不少粉丝均把她亮相节目的相片放上微博。

此外,该节目早前也曾邀请谢霆锋演出,而张柏芝这次入住的酒店总统套房,刚巧与谢霆锋早前出席节目时入住的房间一样。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谢霆锋 Lucas 张柏芝 家长会 复合 离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中国智能手机“烧热”亚洲市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