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欧美明星

贾斯汀比伯遭狂热粉丝追杀令 险遭先杀后阉

贾斯汀比伯遭狂热粉丝追杀令 险遭先杀后阉

  贾斯汀比伯险遭先杀后阉

据香港媒体报道,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上月险遭先杀后阉。一名迷恋Justin、被判终身监禁的在囚奸杀犯,竟指使两名狂徒趁Justin于纽约演出时,杀死他及其保镖,再切除他们的生殖器。所幸他们在下毒手前已被捕落网,小天王才逃过死后变做“小太监”一劫。

凭《Baby》一曲红遍全球、现年18岁的加拿大歌手Justin Bieber迷倒万千少女,却险惹来杀身之祸。45岁的Dana Martin于2000年因奸杀一名15岁少女沦为阶下囚,被判终身监禁,虽然身处铁窗却关不住他的邪恶思想。原来他极迷恋Justin,连腿上也纹有偶像肖像。他密谋将Justin先杀后阉,名副其实“爱你爱到杀死你”。机缘巧合下,他在新墨西哥州监狱认识了另一囚犯Mark Staake,Mark竟愿意成为其杀人凶器!

主脑突然良心发现

为方便行事,Mark出狱后更搵埋其侄仔Tanner Ruane帮忙,计划于Justin上月假纽约演出时,先把他及其保镖绑架,用Dana的招牌“火腿纹领带”勒死他们,再将他们的生殖器割下。计划本来天衣无缝,可幸主脑Dana临门一脚突然良心发现,向警方自首。警方先于佛蒙特州将Mark拘捕,其后再暗中监听Tanner与Dana的电话内容,Tanner竟在电话中表示对于不能刺杀Justin感到相当失望,警方遂于纽约再缉拿Tanner,并找到属于他的武器及估计是用来剪“小Justin”的树枝修剪刀。人赃并获下,终成功瓦解一场“先杀后阉”风波,“小Justin”力保不失。

经纪人尽力保安全

对于这次事件,Justin经纪人表示:“Justin的人身安全向来是我们最着重的事。我们会用尽所有措施确保Justin与其粉丝的安全。”Justin已非首次成为暗杀对象,今年10月有网友在Facebook开设专页,警告Justin取消秘鲁国立体育馆的演出,否则就会杀死他。另外,Justin师妹Carly Rae Japsen早前计算机被黑客入侵盗取多张私密照,该黑客日前已向温哥华警方自首。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比伯 追杀粉丝贾斯汀 bieber 先杀后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甘肃敦煌大漠夜色斑斓醉游人 游客近距离观赏虎跳峡“超级山洪”
软银拟斥资234亿英镑收购芯片巨头ARM 中国经济上半年增长6.7%平稳收官 稳中向好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