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央视春晚被曝炒作预热 知情人:剧组雇水军

央视春晚进入卖吆喝时代(1 /8张)

央视春晚被曝炒作预热 知情人:剧组雇水军

  知情人曝央视春晚剧组雇水军

赵本山将牵手“梦中情人”倪萍、发誓不上春晚的郭德纲搭档于谦卖烤串、莫言有50%的概率上春晚……近日,有关央视春晚的传闻呈现井喷之势。当春晚成为人们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央视春晚也不得不低下了高贵的头颅,大肆炒作、拉拢红人,卖起了吆喝。

临近春晚您定会看到这些新闻

刚传出赵本山将搭档“梦中情人”倪萍的消息,倪大姐就回应说“没接到通知,我不知道”;鸟叔、莫言将登春晚?莫言说了,他要回老家过年;张学友首登春晚的消息传出后,“歌神”经纪人也表示,上春晚这个消息应该是央视单方面的宣布;《直通春晚》激战正酣,不断曝出的黑幕,也给燃烧正旺的“春晚乱炖”添了一把柴。今年有关央视春晚的传闻,尤其“乱花渐欲迷人眼”,真真假假分不清。

其实,不只是今年,最近几年每年临近春晚,您一定会看到以下新闻:赵本山带哪个徒弟上春晚大揭秘、天王天后倾力加盟大秀歌艺、导演组向欧美一线明星发出邀请、经典组合为春晚合体……2013年,春晚将走入第30个年头。再动人的旋律,听了30年,床前明月光也会变成一颗白饭粒;再逗乐的表演,看了30年,心口的朱砂痣也会成为一抹蚊子血。那个人们翘首以盼春晚的时代已经过去,如今,春晚不得不低下高贵的头颅,靠炒作、拉拢红人来保持自己的热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央视春晚 炒作 水军赵本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台风“妮妲”登深圳 全市进入暴雨防御状态 重庆主城突降罕见冰雹 街头市民措手不及
英媒:英国必须尊重中国投资者 日本28万亿刺激计划细节:财政刺激13.5万亿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