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张学友退出春晚 经纪人与央视联合发声明

1月6日,央视春晚剧组和张学友经纪人发联合声明称张学友将遗憾退出2013年春晚,此前,春晚剧组发消息称已邀请张学友亮相央视蛇年春晚。

央视春晚剧组声明全文:

从今年春晚建组开始,剧组便向学友发出了邀请,并就学友参与2013年春晚表演一事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此间,剧组和学友本人都对此事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诚意。春晚剧组在整场晚会的编排和串联中,一直为学友保留着表演的时间和位置;学友本人,也为参与春晚直播预留了时间和档期。

学友一直是个对自身要求极高的艺术家。出于对春晚这个舞台的特殊重视,几个月来双方一直试图创作和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节目,与全球华人共度新春。这也是几个月来合作推进和沟通的重点。

然而,非常遗憾的是,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至今也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因此,经过认真审慎的考虑,学友最终决定非常遗憾地放弃这次上春晚的机会,对于春晚剧组的诚意他非常感谢、也铭记于心!“他衷心希望有一天能准备好自己,好好上一次春晚”。

春晚剧组对此表示非常遗憾,但对艺人的决定表示充分的理解和尊重,相信广大电视观众和歌迷也能够理解。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春晚 张学友 退出 央视声明 经纪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潍坊一河流干涸变草原 船只搁浅牛羊成群 31岁川妹子有望成为中国女性环球飞行第一人
恒大增持万科股份至6.82% 收购总代价已达145.7亿元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