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撒贝宁首认与章子怡恋情获赞爷们逆袭

撒贝宁首认与章子怡恋情获赞爷们逆袭

  撒贝宁之前与章子怡亲密游泰国被拍

撒贝宁首认与章子怡恋情获赞爷们逆袭

  在新浪微博的话题页中,网友纷纷赞撒贝宁够爷们

撒贝宁、章子怡的绯闻炒了几个月,当事人终于站出来回应恋情。近日,撒贝宁在某节目现场,被观众问及若子怡、小丫、崔永元和毕福剑同时掉水里,会先救谁,撒贝宁不假思索的答道:“有我在,她(子怡)不会掉水里。”而在最后,他也终于松口承认二人恋情:“今天,我第一次当着媒体说:这个案子破了!”此前,已有媒体报道称章子怡和撒贝宁正在热恋,撒贝宁此次首度开腔承认恋情也被网友大赞“爷们逆袭”。

2012年,章子怡凭借着《最爱》打了一个翻身仗,让她从事业的低谷中爬了起来。5月份,顾长卫带着章子怡等《最爱》的主创录制由撒贝宁和周涛主持的综艺节目,正是因为这个节目,两人认识了。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撒贝宁一直都对章子怡很欣赏,那次一见,更是一见钟情。当时两人虽然才相识,但是台上的互动却十分默契。

两位主持人访问章子怡时,她顺手轻轻推了一把撒贝宁,然后用撒娇的口吻说:“我不想带他玩了,太坏了。”结果撒贝宁眉开眼笑地说:“子怡触摸过我的西装!”耍宝的表情逗得章子怡哈哈大笑。

根据知情人爆料,就是那次节目,让两人变得熟络起来。在此后,两人也经常在其他的一些活动碰面,每一次碰面,都会擦出更大的火花,彼此之间逐渐产生了超越朋友的好感。随后,撒贝宁就正式展开攻势,追求章子怡。2012年9月中旬,章子怡的芳心终被打动,两人开始正式约会。

有媒体记者致电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以及撒贝宁本人,前者不接电话不回短信,后者开始电话还能打通,但到后来就直接关机。看来,这两人还没想好如何回应。编剧毕成功在章子怡和撒贝宁的恋情被曝光后,发表微博称:“快一年了,秘密还是没守住,公开就公开吧。”前不久,章子怡与撒贝宁更是被拍恩爱同游泰国。

撒贝宁在节目中的表现得到了网友们的盛赞,称其为“爷们逆袭”,“前所未有的喜欢撒贝宁。他对媒体说‘有我在,她(子怡)不会掉水里’;他用《一生有你》的歌词回答观众的提问----你认为女孩子的长相重要吗?让我泪牛两行。”也有网友打趣道,“希望这次是真的了,不要再一代失踪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撒贝宁 章子怡 爷们 恋情 绯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农村趣味运动会:抓钱大赛博眼球 潍坊一河流干涸变草原 船只搁浅牛羊成群
恒大增持万科股份至6.82% 收购总代价已达145.7亿元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