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徐峥赴周星驰宴席 星爷虚心讨票房欲合作?

徐峥赴周星驰宴席 星爷虚心讨票房欲合作?

徐峥执导的《泰囧》票房过十亿大关,成为近年来最令人羡慕的喜剧电影导演。一部《泰囧》令首次做导演的徐峥赚得盆满钵满,名利双收,还得到许多大腕的垂青。由周星驰执导的西游系列电影《西游降魔篇》已定档2月上映,日前,作为喜剧前辈的周星驰趁在北京宣传的时间也来见徐峥了,星爷做东在一家高档餐厅宴请徐峥,似向徐峥讨教票房“秘籍”。

“搂腰门”后徐峥警惕增强 弃宝马低调出行

当晚,记者首先发现了徐峥的身影,徐峥一身深色,头戴毛线帽,乘坐一位女士驾驶的屌丝车来到一家高档餐厅。下车后徐峥四处张望,明显加强了警惕。《泰囧》上映前,徐峥被拍到和一位90后女学生上演“搂腰门”,“搂腰门”事件带火了徐峥,直接为《泰囧》做了宣传,女主角王熙然也火了,各种活动纷至沓来,甚至还出了唱片。“搂腰门”事件后,徐峥警惕大增,当天,放着自己的宝马车不坐,改为乘坐女士的屌丝车来到这家高级餐厅。

星爷做东宴请徐峥 似虚心讨教票房妙招

饭局结束后,徐峥和一位穿着蓝色冲锋衣的男士一同走出店门。记者定睛一看,猛然发现原来是周星驰——星爷。星爷头戴酷似“本山大叔”的帽子,走在前面,徐峥紧随其后,看得出二人之间话题非常多,边走出店门仍聊个不停。走下台阶,星爷发现了记者跟拍,立刻戴上了外衣帽子。

徐峥执导的《泰囧》票房已经过十亿,成为近年来最令人羡慕的喜剧电影导演。而另一部备受关注的戏剧电影,由周星驰执导的西游系列电影《西游降魔篇》已定档2月上映,这几天星爷正在北京为电影宣传奔波。此番星爷做东宴请,席间想必逃不开票房的话题,徐峥如此成功的票房成绩,看来连星爷都羡慕不已,也不免要讨教些票房秘籍了。

将要分手时,星爷与徐峥握手告别,之后挥手致意,很是谦逊。星爷离开后,徐峥再度乘坐屌丝车和女士来到一家咖啡店,聊至深夜才由女士送回家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徐峥 周星驰 合作 票房 泰囧 星爷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90后女医师商场厕所接生 曾为医务人员写歌 农村趣味运动会:抓钱大赛博眼球
恒大增持万科股份至6.82% 收购总代价已达145.7亿元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