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徐峥办“泰囧”答谢宴 小陶虹拥抱王宝强

金鹰网 2012-12-26 11:04:46

徐峥办“泰囧”答谢宴 小陶虹拥抱王宝强

由徐峥执导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两周票房已突破6亿大关,不但创造出了一个新的票房奇迹,更让徐峥成功晋身“亿元导演俱乐部”。日前,徐峥携妻子小陶虹在北京某饭店邀请亲友,为“泰囧”的大卖举办了一个小型答谢宴,晚餐结束后,小陶虹更是在酒店门口给了主演王宝强一个热情的拥抱。

当晚,头戴黑色小礼帽,身穿军绿色外套的徐峥携妻子小陶虹一同出现在北京某饭店,邀请一众亲友为“泰囧”的大卖举办了一个小型答谢宴。作为片中的主演之一,王宝强也出席了当天的宴会。席间,徐峥和王宝强一直笑不拢嘴,接受着亲友们的祝贺,大家推杯换盏,气氛十分热烈。晚餐结束后,众人又围在酒店门口互相寒暄了好一会儿,只见不停有人上前和徐峥夫妇握手拥抱,而徐峥脸上的笑容一直都没有散去,显然泰囧的成功让他极度满意和欣喜。而一向很支持丈夫事业的小陶虹,更是主动将王宝强拉到身边,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而王宝强也咧着嘴笑得十分开心。《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至今以斩获6.7亿票房,并有望成为最卖座的华语电影,能一手创造出这样的奇迹,难怪徐峥和小陶虹会如此开心激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泰囧 徐峥 王宝强 陶虹答谢 票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台风“妮妲”登深圳 全市进入暴雨防御状态 重庆主城突降罕见冰雹 街头市民措手不及
英媒:英国必须尊重中国投资者 日本28万亿刺激计划细节:财政刺激13.5万亿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