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明星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北青网 2014-07-03 14:06:01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糖衣炮弹型

巩俐

关于巩俐当后妈的新闻鲜有可闻。其实巩俐在嫁给黄和祥时,黄和祥已经有一个18岁的女儿。虽然巩俐和他女儿相处不多,但关系相当融洽,两人在一起时活脱脱一对姐妹花,无话不谈。巩俐原本就喜欢给身边亲友采买礼物,给女儿的礼物更是从没断过。每年5月赴戛纳电影节,都要专程到巴黎购物,除了丈夫的西装,最多的就是给女儿的时髦玩意了。看来这个时尚明星后妈还当得挺有滋有味的。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河南一幼儿园小朋友穿“博士服”拍毕业照 近千名大学生帮同学组巨大桃心求爱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