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文化滚动

最美男模宣布变性为女人:不再走男装秀

最美男模宣布变性为女人:不再走男装秀

安德烈-皮吉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德烈-皮吉斯(Andrej Pejic),熟悉时尚圈的人对他的名字都不陌生。走“中性”路线,安德烈一头长发、精致五官和女模般纤细的身段,一直是T台上众人注目的焦点。但从现在开始,你们得叫“她”安德烈雅(Andreja),这个时尚圈最雌雄莫辨的名模25日在自己的脸书上宣布,已经在今年初接受变性手术,未来也不会再走男装秀。

  “安德烈雅”25日在脸书上写道:“透过这次的旅程(变性)我学到了很多,也认识了真正的自己。当宣布我成为女生的消息后,你们的反应更是让我感动,让我想起了公诸于世的初衷。”她也强调,不论是Andrej Pejic,还是Andreja Pejic,“她”都没有改变,只是性别变得不一样,“要接受真正的自己,而且你有权力受到和其他人一样的尊重。”

  皮吉斯曾被评为2011年度全球首席男模,曾被《纽约杂志》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男孩,英国《FHM》杂志"2011年度全球百大最性感女性",他竟然排名第98。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