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文化滚动

“威马逊”赈灾显大爱 王老吉三大公益落地(组图)

  7月18日-19日,超强台风“威马逊”先后在中国海南、广东、广西三次登陆。“威马逊”是1973年以来登陆华南的最强台风,使多地遭受重创。面对这一超强台风的肆虐,王老吉第一时间向受灾最严重的海南文昌提供紧急援助。王老吉这一雪中送炭的公益之举受到媒体和公众的一致好评。据央视新闻频道报道,王老吉救援物资已经陆续抵达灾区,为受灾群众送去了来自企业的关怀。

  另据了解,7月18日到7月20日,王老吉密集展开了公益行动,通过支援雅安灾后重建、雪中送炭赞助深足、热心驰援海南台风灾害三大公益行动,向外界展示了实实在在的“王老吉式公益”:除了驰援“威马逊”灾区,7月18日,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生产基地在四川雅安竣工试产,创下4.20雅安地震灾后重建五个“第一”;7月19日,王老吉发力体育公益,向处于“罢赛”风波中的深圳足球队送去“救命钱”。

  超强台风来袭王老吉紧急响应

  据国家防总统计,截至7月20日,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威马逊”共造成海南、广东、广西3省区59个县(市、区)742.3万人受灾,登陆附近区域的电力、供水、道路、电讯等基础设施损毁严重,海南海口、文昌和广西北海、防城港等地一度出现大面积停水停电,局部地区一度通信中断。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威马逊”强台风给广东、广西、海南三省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紧急启动国家级救灾应急响应。

  王老吉一直密切关注着灾区的最新情况,7月19日即联合海南电视台、海南新闻频道前往“威马逊”首次登陆、受灾最严重的文昌市进行慰问,并捐赠了一批凉茶物资。冒着风雨,海南当地的王老吉员工将凉茶物资陆续运达灾区,并立刻开始马不停蹄地为灾区群众派送,将王老吉的问候与关怀带给受灾群众。

“威马逊”赈灾显大爱 王老吉三大公益落地(组图)

救灾物资陆续抵达王老吉解灾区燃眉之急

  央视新闻频道、海南新闻频道等全国及地方性媒体都实时报道了海南等地的受灾情况。20日下午,央视新闻频道就本次海南文昌的受灾情况进行了重点报道,详细讲述了救灾物资的抵达及送达情况。报道称,部分救灾物资已经顺利抵达灾区,其中不乏王老吉的工作人员搬运王老吉凉茶送到灾区同胞的身影。除了海南部分地区受灾之外,广西钦州、玉林及南宁周边部分地区也受到较大影响,王老吉表示,将继续关注各受灾地区的最新情况,组织落实爱心活动,为灾区同胞们解决燃眉之急,一同度过难关。

“威马逊”赈灾显大爱 王老吉三大公益落地(组图)

坚持正宗公益王老吉始终冲在救灾前线

  王老吉多年来始终关注灾害应急救援,一直冲在灾后应急响应的第一线。2013年4月,“王老吉1.828亿爱心公益基金”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800万元的药品,以实际行动支持H7N9禽流感防控活动。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广药集团“王老吉1.828亿爱心公益基金”紧急响应,立即联合广东省红十字会,第一时间组织首批300万物款运往灾区。2013年7月22日,甘肃定西发生6.6级地震,广药集团“王老吉1.828亿爱心公益基金”第一时间组织捐赠款物100万。

  据了解,多年来,王老吉坚持践行社会责任,迄今为止,累计公益投入已达10亿元。特别是2012年“1.828亿王老吉爱心公益基金”成立以来,除了积极投身赈灾以外,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区域开展的四季彩虹助学计划、万名大学生圆梦计划、让爱吉时回家等多个公益项目,实现了可持续的爱心援助。

  ()来源中国商报网)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