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文化滚动

世界杯土豪妹为打工子弟学校捐建足球场(组图)

  7月25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举行了“中华魂捐书助学献爱心”援建活动思晨同学捐赠仪式,本次捐赠为思晨同学以个人名义为博识小学捐建足球场和图书馆,捐资三十万人民币,房山区政府领导及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公益捐赠仪式。

世界杯土豪妹为打工子弟学校捐建足球场(组图)

  微博名为@思晨同学 是今年世界杯期间疯狂赌球高调炫富而爆红的美女壕,风头更是盖过“乌贼刘”,先是小组赛豪掷40余万购彩无一场中,后来时来运转各种赢,并表示无论输赢都将帮助有需要的人,大多数网友表示支持,也有少部分网友表示 “真炫富,伪公益”现象太多持质疑态度,而就在今天,思晨同学用行动向大家证实了一切,把炫富争议升级为公益正能量,华丽丽的转身。

世界杯土豪妹为打工子弟学校捐建足球场(组图)

  博识小学的校长表示,思晨是在7月16日亲临学校,对学校环境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表示想趁暑假期间,给学生们准备点礼物,但没想到这份礼这么厚!全校老师一致决定把足球场和图书馆将命名为“思晨同学”。

世界杯土豪妹为打工子弟学校捐建足球场(组图)

  博识小学位于房山区周口店,是一所打工子弟学校,学校条件贫困,基础设施匮乏,没有足球场,图书阅览室设施简陋,这次捐资建足球场和图书馆可谓春风送暖。

  思晨同学表示自己从小热爱足球,能给这些贫困山村的孩子们带去足球的欢乐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并希望中国队能够重振世界杯大舞台!也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和帮助贫困学校。

  思晨同学,90后白富美一枚,疯狂女球迷,因世界杯炫富而红,这次捐建足球场可以看做是世界杯精神的一种延续,一种对社会所鼓励和倡导的主流精神的深入贯彻和弘扬。能让打工子弟的孩子们更加“博识”和“强健”,正好也是博识小学的办学宗旨。这名把炫富争议成功升级为公益正能量,传递世界杯精神的美女壕,远比其他炫富女炫的漂亮多了!引发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传递社会正能量就是要点赞!

  基金会领导表示足球场和图书馆将于近期动工,预计开学九月前竣工。

  ()来源中国商报网)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