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吉克隽逸首登《男人装》封面 演绎"黑魅"

吉克隽逸首登《男人装》封面 演绎

吉克隽逸近日登上《男人装》12月刊封面,为这本国内发行第一的男性时尚杂志冷艳压轴,封面文章题为《吉克隽逸:音速成名 only girl》。

以“黑”闻名的吉克隽逸,在这组大片中以自己的深刻“黑魅”再次致敬“黑色女神”。黝黑的身体曲线充满雕塑感,立体帅气的五官即使微笑也泄露了她强大和倔强的自我。任何一种极致之美都有其生长蜕变过程,吉克隽逸似乎就在对这种过程进行诠释和演绎,画面中的她,既让人领略到妖娆之美,又使人感受到生长之痛。

据悉,吉克隽逸首支单曲《彩色的黑》日前也在百度首发,并陆续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受到网友和歌迷的热捧。如今看来,从新歌到封面大片,“声”“色”淋漓间,吉克隽逸一直在做自己,在展示比彩色更有丰富内涵、更具包容色彩、更自由的“黑”色之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吉克隽逸 男人装 封面 黑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建党95周年·光辉历程】“一带一路” 【影像】与大堤同在 与人民同在
欧元集团主席公开发声拒绝救助意大利银行 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加息路径仍不明确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