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艺术

法国的吸引力:实惠的教育 丰饶的文化

“从远说比才我就很喜欢。近的来讲伊迪丝•琵雅芙(edith piaf)、赛日•甘斯布(serge gainsbour)、francoise hardy等等,再近一点eliesemoun,特别特别喜欢的是法国乐队tetes raides。”圆圆说起法国音乐如数家珍。

当然她还不能免俗地对法国大餐还有巴洛克时期贵族们的故事感兴趣。

“法国文化是真的立足于实现“跨文明多元化”的,这就是我一定要去法国的原因。法国的文化工作者对任意一种文化都都像婴儿一样好奇,并且非常虔诚地去学习。”圆圆说,从她眼中兴奋的光芒中似乎可以看到巴黎左岸的风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法语 法国 法国文化 卢浮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长江、嘉陵江今年最大洪峰过境重庆 国奥男足0:3完败朝鲜 遭遇亚运会“开门黑”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购买力增强 大陆游客在韩刷卡额首超50%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