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给前夫皮特“一点颜色” 安妮斯顿奉子成婚

给前夫皮特“一点颜色” 安妮斯顿奉子成婚

安妮斯顿抢先皮特告别单身,7月希腊奉子成婚。

布拉德·皮特刚宣布与安吉丽娜·朱莉订婚,他的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仿佛有意挑衅,要给前夫一点颜色看看。昨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珍妮弗·安妮斯顿不光和贾斯汀·塞洛克斯正式订婚,而且她还怀上BABY,她已委托堂哥去贾斯汀·塞洛克斯的老家希腊筹备婚事,婚礼时间定在7月底。

据称,安妮斯顿和安东尼斯期待在岛上著名的蓝色圆顶教堂结婚,将戴上传统的希腊婚礼头冠。据悉,安妮斯顿已拟好宴客名单,包括寇特·妮克斯、亚当·山德勒与妮可·基德曼等好友都将以嘉宾出席。

安妮斯顿入行以来凭借热门美剧《老友记》走红,被影迷称作“美国甜心”。1998年,她结识影星布拉德·皮特与之相恋,于2000年在加州马布里海滩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被誉为好莱坞的“童话婚姻”。

 

相关阅读:

朱莉25万婚戒曝光不及安妮斯顿 皮特被批小气

安妮斯顿留名星光大道男友相伴 亚当·桑德勒、阿克曼好友现身力挺

朱莉柏林领奖与皮特晒恩爱 似隔空较劲安妮斯顿

安妮斯顿与保罗路德暧昧登《GQ》封面

一周欧美大片 安妮斯顿迷情艾梅柏露胸器

组图:詹妮弗-安妮斯顿登杂志封面展招牌笑容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 标签: 安妮斯顿 奉子成婚 前夫皮特 老友记 结婚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新疆武警持枪搜捕暴徒 黑龙江高速档案馆形似平壤太阳宫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