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视频

6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月亮升起之王国》

Get Flash Player

6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月亮升起之王国》

片名:《月亮升起之王国》(Moonrise Kingdom)

国家:美国

导演: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

主演: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比尔-默瑞(Bill Murray)、蒂尔达-斯文(Tilda Swinton)、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Frances McDormand)

剧情:《月亮升起之王国》的故事发生在1965年,在美国新英格兰的一座小岛上,一对12岁的男孩女孩情窦初开,他们密谋了一次私奔计划。孩子们的离开引起了父母与当地警局的重视,他们努力尝试将孩子们追回,一场强劲的风暴正在这里酝酿,这座原本平静的城市将被折腾得面目全非。爱德华-诺顿在片中饰演侦察队负责人,他带着一队人马四处进行搜寻。布鲁斯-威利斯饰演小镇治安官,他与失踪女孩的母亲有段地下情,比尔-莫瑞饰演女孩的父亲。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力量 死结
世界首座半潜式圆筒型海洋生活平台出海试航 跨省上班路 燕郊至北京早晚高峰首开动车
“股神”不炒股了?2015或是全球并购“井喷年”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