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视频

6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在路上》

Get Flash Player

6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在路上》

《在路上》(On the Road)

国家:美国

导演:沃尔特-塞勒斯(Walter Salles)

主演:萨姆-赖利(Sam Riley)/加内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

剧情:

巴西著名导演沃尔特-塞勒斯曾凭借《中央车站》囊括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在内的55个奖项,《太阳背面》则摘得第58届威尼斯电影节观众奖,他执导的《摩托日记》也曾获得两项奥斯卡提名。塞勒斯也曾担任柏林和戛纳电影节的评委。

《在路上》改编自杰克-凯鲁亚克 (Jack Kerouac)的同名小说,是美国战后“垮掉的一代”的文学代表作。萨姆-赖利(Sam Riley)在片中饰演“我”,即男主角萨尔-帕利代斯(Sal Paradise),凯鲁亚克在小说中的化身;加内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饰演迪恩-莫里亚蒂(Dean Moriarty),即凯鲁亚克好友尼尔-卡萨帝(Neal Cassady)在小说中的化身。《在路上》讲述这两人及一众好友穿越美国的旅行故事,这无疑是改编成公路片的一个最好蓝本。除了这两位颇有文青范儿的年轻演员之外,两位一线女星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分别饰演帕利代斯的女友和卡萨帝的妻子。这几位年轻人开车横越美国,一路肆意妄为,和毒品与性打交道。但在这沉沦放荡的日子过后,他们开始笃信禅宗,找到了生命的另一个方向。加盟影片的还有维果-莫特森(Viggo Mortensen),史蒂夫-布西密(Steve Buscemi),泰伦斯-霍华德 (Terrence Howard)等知名演员。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力量 死结
“西北第一哨”官兵在80厘米厚雪中策马巡逻 世界首座半潜式圆筒型海洋生活平台出海试航
“股神”不炒股了?2015或是全球并购“井喷年”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