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视频

6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大都会》

6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大都会》

片名:《大都会》(Cosmopolis)

国家:法国、加拿大

导演:大卫-柯南伯格(David Cronenberg)

主演: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萨曼莎-莫顿(Samantha Morton)、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杰伊-巴鲁切尔(Jay Baruchel)、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

剧情:突然之间纽约陷入了一场巨大的混乱之中,资本主义社会将要走向尽头。罗伯特-帕丁森饰演的埃里克-帕克(Eric Packer)是一位年轻的亿万富翁,他钻进了自己的豪华加长汽车。尽管由于美国总统的到访让曼哈顿陷入了交通瘫痪,但却并没有阻挡埃里克前往城市的另一边去美发店剪头发。漫长的一天终于结束,面对自家庞大的商业王国一夜之间分崩离析埃里克一筹莫展。他还有一种不详的预感——自己可能会被暗杀,什么时候?在哪里?他即将度过自己人生中最至关重要的24个小时。影片改编自唐-德里罗(Don DeLill)发表于2003年的同名惊悚小说。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力量 死结
“西北第一哨”官兵在80厘米厚雪中策马巡逻 世界首座半潜式圆筒型海洋生活平台出海试航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