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视频

6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折翼天使》

6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折翼天使》

Get Flash Player

片名:《折翼天使》(The Angel's Share)

国家:英国/法国

导演:肯-罗奇(Ken Loach)

主演:罗杰-阿拉姆(Roger Allam),约翰-亨肖(John Henshaw)

剧情:

肯-罗奇可以算得上是戛纳电影节的常客了,他曾凭借《风吹麦浪》赢得金棕榈奖,也曾凭借《雨石》和《以祖国之名》获得过评审团大奖,这次的新作《折翼天使》则将视线投向苏格兰的一群年轻人。片中大部分主要演员都曾与罗奇有过合作,比如出演《寻找埃里克》的约翰-亨肖,出演《风吹麦浪》的威廉-罗尼(William Ruane),出演《甜蜜16岁》的加里-麦特兰德(Gary Maitland)等等,而本片的编剧也是罗奇多年的老搭档保罗-莱弗蒂(Paul Laverty)。这部影片背景设定于苏格兰,一个刚当上父亲的年轻人设法逃脱牢狱之灾,而他计划潜入一家威士忌酒厂偷酒,而和他一起实现这个计划的是一群同样年纪轻轻的社区服务人员。

6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折翼天使》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