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华语圈

北京每年设百万文化专项资金 部分项目支出超标

法制晚报陈斯 2014-11-26 13:56:00

从2012年到2015年,本市每年设立100万元的文化创新发展专项资金,明年将研究 “以事定钱”的专项资金支持方式。市人大上午听取市政府关于文化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

报告显示目前存在的问题包括:有的项目还存在改变支出用途、支出超标、违反政府采购和招投标规定、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不合规等问题。

北京市副市长李士祥表示,下一步,本市将研究制定《深化首都文化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首都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规划》和文化中心建设年度项目计划。研究制定2015年之后“以事定钱”的专项资金支持方式,推动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由统筹管“钱”向统筹管“事”转变。

同时,建立更为有效的专项资金监督管理和定期评价退出机制,对于评价结果好的继续大力支持,对于评价结果不好或已完成专项资金功能的及时终止。

分享到6.79K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