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港台音乐

陈奕迅伦敦个唱破GAGA纪录 公开向老婆示爱

当地时间4月23日晚,陈奕迅在伦敦O2体育馆火爆开唱,现场1万多名歌迷如痴如醉。据悉,他此次演唱会门票创下开卖20分钟即告售罄的纪录,出票速度超过LADY GAGA。陈奕迅透露,回国后将继续巡演旅程,7月7日会登陆深圳“春茧”,与熟悉他的广东歌迷再次面对面。

当晚,演唱会以粤语歌曲《今天等我来》拉开序幕,陈奕迅以别致的双色西装造型现身舞台,粉丝立刻尖叫不已。之后的两个小时中,经典歌曲《明年今日》、《浮夸》、《K歌之王》等无一例外地引发全场大合唱。

期间,Eason更是“吹神”变“冧神”,向台下看演出的太太徐濠萦高唱情歌,令全场观众起哄。他唱《K歌之王》时,突然改歌词,望着老婆情深唱出“我只想跟你浸在爱河……”由于徐濠萦觉得肉麻,做出缩膊、伸舌头的动作,陈奕迅即改歌词继续唱“而你那缩膊绝对都能溶掉我”,全场观众起哄掀起高潮。他还鬼马地读出自己房号,他说:“你们可以今晚12点过后来找我,12点前不要来,因老婆还没睡觉,不过来了之后,要看清楚是否我的Cup Of Tea,因我老婆太靓,不是人人都可以过关。”

陈奕迅伦敦个唱破GAGA纪录 公开向老婆示爱

  陈奕迅前晚在英国伦敦开唱

陈奕迅伦敦个唱破GAGA纪录 公开向老婆示爱

  陈奕迅大唱冧歌,太太徐濠萦觉得肉麻,做出缩膊、伸舌头的动作。

陈奕迅成为首位华人歌手在英国The O2 arena开唱,两万座位爆满,部分歌迷更专程由不同地方飞到当地捧场,而陈奕迅老婆徐濠萦、好友梁汉文及唱片公司高层黄剑涛夫妇等亦现身打气。脚部手术后首次开唱的陈奕迅坦言有点累,他说:“可能是时差的关系,加上之前做完手术,体力上未回复过来,不过当系2012巡回Warm Up(热身),之后有20场要做。”

 

相关阅读:

陈奕迅伦敦开唱 林忆莲苏永康现身观看

视频:纪念张国荣音乐会大牌云集.莫文蔚陈奕迅出动

陈奕迅声带长茧随时失声 全家月花50万压力大

陈奕迅何韵诗摸胸激吻 "芳华绝代"全场哗然

 

分享到6.79K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